EvanStanFan

【只是巧合】煎蛋饼与冰淇淋

friendship is real*\(^o^)/*

柳具足de抽屉:

【只是巧合】煎蛋饼与冰淇淋


内容简介:食物


类型:访谈汇总


资料收集:friend & me


注意:RPS(如有),不喜勿进。另,RPS小乐怡情、大坑伤身,别当真。


所有图片来自:网络,详情请见图片本身。图片版权归原所有者所有。


图文请勿二次上传,谢谢。






队3宣传期开始时,Buzzfeed问Seb你擅长做什么菜?Seb说早餐是最简单的、我会做鸡蛋。



原本我还以为这真的很简单呢……直到看了Askmarvel的总部三人问答,最后一题是反派和英雄们早餐吃什么?




末尾奥妹问“你早餐吃什么?”CE回答“我吃煎蛋卷(发音我不太听得清,好像是omelette striping)。”


咦?


感谢jobujobu的提醒,在2016年队3宣传期的AUGUST MAN杂志采访中,杂志问:你会为你的一生所爱做什么样的早餐呢?




Seb回答:Omelettes. 冰箱里有什么就加什么。



看起来很不错(图来自bing搜索)。


当然,Omelettes的确是极其常见的美式早餐,也许只是巧合罢了。


——这份【只是巧合】的糖留给明早吃早餐的你吧。





但如此炎热的夏季,我们大概等不到下午就开始渴望冰淇淋……



CE说我是冰淇淋的大粉丝,如果你不把冰淇淋端走,我就吃个不停。


忽然之间这让我们想到了什么?


一个冰淇淋滴到衣服上的孩子?


等等!


这种既视感是怎么回事?


因为,真有人这么说过他自己——



2012年《政坛野兽》的访谈询问Seb有关他那些坏男孩的角色时,他大笑着说坏男孩并不是我,我不过是一个握着冰淇淋走在纽约街上,简直没办法防止冰淇淋融掉到地上、要不滴到衣服上的家伙啊。


四年过去了,情况发生变化了吗?


在队3的EXTRATV访谈中,AM说:有人喜欢传统的奥利奥口味,有人喜欢新鲜的奥利奥口味(指Seb),你明白我说的是什么。




我原来看这个访谈是明白的。


AM说Seb是新新奥利奥。


——但现在,忽然有点不明白了。


因为这时,我们猛然记起了2015年9月的那个访谈,有关CE的爱情电影、秋日传奇,还有看电影时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。


记者问:你看电影时喜欢什么样的冰淇淋呢?




CE挥舞了一下手臂,说:奥利奥奶油口味!




这个世界上充满了热爱煎蛋卷和冰淇淋的几十亿人群,他们相遇或者不相遇,食物都那么美味。而这偶尔相遇的两人,无疑可以分享或提供对方深爱的食物……所以,【只是巧合】,来一勺奥利奥口味的冰淇淋吧。




END


*the love of your life:“一生所爱”,感谢_Rorschach指正(ฅ>ω<*ฅ)

评论

热度(8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